小小小马丁

资生堂ELIXIR 胶原蛋白集中保湿面膜

一盒六片
单片算下来价格二十几快三十
这个价位大众应该都是能够接受的

个人不喜欢薄的面膜纸
经常时间还没过半面膜就干了
留一堆精华液在面膜袋里
敷后只能抹抹脖子手臂

(警告:面膜精华不要觉得可惜每天当普通精华留着用啊!不真空了会滋生细菌。当天使用掉!)

这款面膜纸挺厚实的
面膜袋里基本没有多余精华
都被面膜纸吸收了
每次上脸都满满精华感
官方时间是十分钟,一般我敷15分钟
有次我忘了时间敷了四十分钟
丢掉时面膜纸依旧水分满满!!!
可想而知精华被面膜纸吸收得有多好!

纸质完全没话说
剪裁也十分贴合面部肌肤
保湿同时可以感觉到
面膜纸在脸上贴合紧致的效果
同时又照顾到了眼周和眼皮位置

胶原蛋白就最基础的保湿成分
痘肌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我一直认为无论是痘肌还是油皮
还是想要水油平衡或又是美白
所有的基础都是保湿修复
这就是为什么比起美白产品我更爱保湿

一般是一周一次
基本敷完后续两几天
皮肤都能保持保湿水润
我弟一个男生用了都说好
你们还等什么!!!

推荐指数:★★★★★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