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马丁

五种遮瑕测评~


遮瑕真的是难选

眼部遮瑕要比底妆亮一个色号

又没法专柜试色

只能凭店主描述😂

有几个选错色的送人了实在没法用的丢了


先说我粉一白

黑眼圈更适合带些粉调的遮瑕

仅供参考


L.A.Girl 遮瑕

不理解这款为何外国那么火

平价好用的遮瑕多的是啊

质地比起其他几款遮瑕液来说

更稠更干些,感觉是很湿的半膏体的感觉

先不说颜色太深了没法用

用在眼下晕开有粉颗粒没法晕开

也容易卡在眼下纹路里

色号也难选,店家说972适合白皙妹子

最白的是特别白妹子适合遮瑕

还是黄很多!不是一点!

974所谓大众色中和色很深

不是很推荐


WNW 湿又野 色号light Ivory 

我终于找到自己的本命遮瑕啦

很湿润,持妆度也好

一整天下来虽然眼下有卡但是不明显

十个小时已经很不错了

颜色上看着有些粉,晕开比实际上白很白

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妹子

对我来说刚好和底妆融合

超级喜欢


妙巴黎遮瑕51

虽然也是平价好用

也是可选择的颜色太少了

只有51 52

本来看描述说52自然色

买了发现对本人来说黄了

51说适合偏白的妹子,看着也挺白

相对我还是有点黄,

不过这两色正常肤色或者黄皮什么的

用的话都相对算是自然的

可以入的


Dior遮瑕液 001

这个现在已经不卖了

产品描述就是普通遮瑕液,

为了是遮脸上瑕疵结果发现闷痘闷闭口

闲置了很久不用

后来才发现这个更适合眼下遮瑕

因为很滋润完全不干

持妆度也不错色号也对得上

后悔太迟发现用法,过期丢了

未来会尝试他们家其他遮瑕


美宝莲橡皮擦150


买的是中和色

本身我就不是用来单用的

一般是中和色先调一下黑眼圈的颜色

然后用别的遮瑕再上,

遮瑕度一般,适合和别的遮瑕叠加使用

单层使用我用着有些微黄但是不碍事。

这款颜色色好挑。

150足以满足大部分皮色需求

再白的妹子色好往110 120上靠就好

缺点就是这些度一般,就遮个四五层

单用满足不了需求


(Ps:发现少拍了美宝莲遮瑕😂)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