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马丁

Urban Decay UD 2017年春季单色眼影
色号:Spike

这个色号是哑光雾面的
颜色是土橘色
手臂试色没眼影盒里看着那么深
(从浅到深的试色效果)

单价不算低(上百了)
但是粉质我真的超级喜欢
糯滑到怀疑这究竟是单纯的粉
还是半膏体
第一次觉得眼影粉可以到这程度

看试色其实可以看出单次上色的效果
能够做到清淡日常
大家不用担心
个人觉得下手轻些
亦可作为日系欧美系的腮红使用

我这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
不知道各位对彩妆的理解是什么想法
我觉得彩妆就应该多变
基本每次出门都有变化

对我来说没什么日常不日常之分
只有喜欢不喜欢
所以这个颜色可能相对很多人来说
觉得不日常有些浓郁了

实际上这都是看每个人的接受度
根据个人手法和把控来调节深浅
对我来说无论什么色系
我都会调节到我能接受范围
又不会让人觉得太普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比较心机
但就不希望每天看起来都一样
日子就是多彩才有趣嘛

能接受的妹子
价格能负担得了的
真五星推荐这款眼影的这个颜色!

评论

热度(21)